Laisy

世界的终结(POI与魔兽世界)第三章

短了点,还有些法术是我瞎说的。

————

第三章

Root胳膊被铁链缠绕吊起,脚尖刚刚能着地,这让她处于一种始终无法休息的状态。再加上头上罩着的麻袋,Root已经失去了时间感,她觉得自己被丢在时间的夹缝中,将永远承受这样的折磨。

这绝对是Martina的杰作,一般的法师并不会对刑讯有这么多心得,他们更倾向于用绚丽的魔法解决问题,即便是审讯犯人,也是用幻觉魔法给对方制造痛苦直至逼疯这种相对“干净”的办法。

"嗨,Samantha。"Martina把头套揭开时,Root知道Martina的“招待”要开始了,她已经在牢房里的小桌子上摆了一排器具。作为一个法师,这么迷恋给别人留下肉体上的伤害,还真是非常诡异。

“叫我Root,我已经不是肯瑞托的Samantha Groves了。”Root给了Martina一个甜甜的微笑。

“我最讨厌你的傲慢,在这种情况下,你觉得你有命令我的资格吗?”Martina揪住Root的长耳,强迫她面向自己。

Martina兴奋急促的鼻息喷在Root的脸上,像个准备进餐的野兽。Root有些后悔昔日对她太过刻薄,但对这个坚定的“人类至上主义”者,Root很难跟她沟通。Martina恨着所有部落种族,对联盟的矮人、侏儒、暗夜精灵也缺乏敬意,更别提外星来的德莱尼了。这种狭隘的世界观是许多人类的通病,Root始终觉得当年精灵传授人类魔法实在是一招臭棋,助长了他们的自大,最终将害死所有人。

“不要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了,你知道我两个月前就离开达拉然了,夺日者和部落勾结的事我并不知情。”

“那我们就从你知道的事开始。你为什么回来?”Martina踱步到小桌子旁,对工具挑挑拣拣。

Root叹了口气,无辜地看向Martina,“我听说了塞拉摩被毁灭的消息,就回来看看吉安娜女士和温蕾萨女士需要什么帮助,毕竟她们一个失去了家乡,一个失去了丈夫。”

Martina大笑起来,“你讲笑话的本事也太差劲了Samantha,你又不蠢,在两位女士决定清洗夺日者的时候跑回来送死?”

“你说的对,我应该编个像样点的谎言。事实上,我是回来帮助我的族人逃走的,没想到你们加强了法术防御系统,我的伪装一下子就被识破了。”

“说谎。”Martina不知何时凑到了Root的耳边,“你从来就不在乎你的血精灵族人,你唯一在乎的就是魔法。所以,我猜想这里一定有什么东西对你非常重要,一个魔法物品,一本咒术书?总之是值得你付出生命的东西,告诉我,是什么。”

“Martina,如果你能把丰富的想象力运用的魔法实践中,说不定能跻身肯瑞托六人议会呢,而不是在这个肮脏的监狱做些刽子手做的事。”

Martina轻蔑地一笑,“你想激怒我来掩盖你的目的,没问题。”她拿着一把剪刀,从背后剪开Root的法袍,“不过我建议你还是想点靠谱的东西出来,没有成果向吉安娜女士交差的话,我只能不停地折磨你了。”

随着法袍逐渐变成碎片,Root的胴体暴露在了阴冷的监狱中,微微颤抖起来。Martina用那把银质剪刀慢慢划过Root的无暇的皮肤,从低谷到山峰,留下了一条长长的血痕。“我总是听肯瑞托的小姑娘们说,‘Samantha法师的法袍里什么都没穿’,一直很想看看。以前你没有给我机会,现在我得好好欣赏一下。”

凌厉的鞭声震动了牢房的空气,Root的血肉随着鞭子上的鳞片飞散到监狱的墙壁上,她紧紧地咬住牙齿,硬是咽下了自己的惨叫声。

“这是特别附过魔的鞭子,你的伤口会变得非常敏感,就算只是碰一下……”

Martina用手指甲在鞭痕上划过,令人撕心裂肺的痛感让Root再也无法忍住憋在喉咙的叫声。

“……也会让你痛不欲生的,准备好接受我的招待吧。”

TBC

评论(3)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Laisy | Powered by LOFTER